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AAP







今年,是我第一次参与那么大型的AAP。AAP于十月十七和十八日在TIMES SQUARE 和 KLCC 举行。在那里我学了很多,尤其是在DINNER那一晚,我更感动,更有动力!我突然觉得HLA是个很好的公司,好想毕业后就为它服务。尤其是两个尽责的总裁和行动总裁,他们愿意为了满足员工们的愿望,实现他们的梦想去配合公司的目标,他们两人整晚都一直颁奖,而且设了很多奖。除此以外,他们还一直让员工和他们照相,为的只是鼓励他们,这让我学习到什么才是一个很好的总裁。我真的很佩服他们两,因为不是每个总裁都会作出如此和员工保持良好关系的榜样!!当然,更另我感动的是那些得奖的人,因为他们都很注重团队的精神。说真的只有团队的力量才是完美的,因为彼此包容,彼此鼓励,彼此关心,彼此伤心;高兴,甚至彼此的祝福。。。好怀念这种曾经我也拥有过的人生旅程。所以我以后也要创造这样的奇迹和精神。这不是男生才可以凝聚的力量,而女人也可以的!!而且我决定了,我不要放弃我的愿望。虽然我不是聪明的人,成绩并不怎么好,但我是可以创造不一样的人生,因为那是掌握于我自己。就像很多成功的他们,学历并不高,但却是拥有成功的事业,因为他们的态度,改变了他们的人生。因为他们的思想,改变了他们的不可能。。。谢谢您们,我会以您们为榜,继续努力向我的目标前进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