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她和飞机的偶然


昨晚才从吉隆坡回来,今天有点累的感觉。。。也许思想还是停留在旅程中。昨晚坐了一个短程的飞机飞回来,是距离五年前从韩国飞回来的那一次。不知不觉五年了,再一次搭上飞机,虽然行程很短,但在飞机场时就已经很兴奋,也许真的好想再一次踏上那五年前美丽的意外。但如果说再一次踏上那个地方,我还是要在人群中寻找她的踪影;而这一次,是勇敢地把握每一个可以和她联络的机会。记得每个人都有使命,而她也属于我人生中使命的一部分,我有责任感谢她,看她幸福的样子。。。

这一次还是去了SUNWAY PYRAMID,但每一次去的心情都不一样,记得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两年前的毕业旅行。就那一次对那里有了第一印象,那时告诉自己再也不去那个地方,但三个月后,我竟在那里生活。。现在那里是我第二个家,可连一丝的机会也没想过的地方。在SUNWAY 里,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回忆和未来,有笑声、哭声、期盼、努力和哀怨,但那些的背后除了家人和几个好友,是她给我的动力!很想她。。。像这样说:“UMMI, KAMSAHAMNIDA. RUGOSHIPOYO..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