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平安夜的礼物

24日那晚,刚过了平安夜,虽然很开心,但却感觉少了那份温馨。在许愿时,我希望她得到快乐。。。得到幸福!在那之前我情绪真的很低,因为我在钻牛角尖;想着生命的长短和梦想。但再重复看一遍那部两年没看的电影时,我才明白原来是可以简单的想。。。<百万富翁的初恋>,一部不管看了几遍,还是会让人流泪的韩剧。当时十八岁的李妍希和感性的玄斌,再加上在中扣人心悬的歌声,那部电影把导演的内心故事生动地表达出来。。。原来爱情不是一定要天长地久,它是一个承诺,也许对某人迩言,这承诺可以是她一辈子最好的回忆。她并不介意等待,只怕这一段爱会伤害对方,也许爱过的爱情,本生就是一种等待;因为等待,是证明你依然在乎着那一个人。。。这一部悲伤的爱情剧不是只表达爱情,更表达了这么的一句话:你知道吗?什么礼物是你人生中最好的礼物?也许每个人会这样说:我想要的就是好礼物。 但这部戏让我学会了什么是好礼物。。。 当你不惜一切代价,宁愿失去很多你原有的东西而去换取你最珍贵的那一样东西,那就是你生命中最好的礼物。因为在这过程中,你伤心过,祈祷过,甚至愿意交换自己握住的一切来保护那份礼物。你不在乎流过的血、受过的伤、承担的痛,而这一切又一切就是那份礼物的价值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