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曾经。。。

傍晚我和可欣去了sunway pyramid, 那里虽然时常去,但每一次去都不断再改变。只是短短的八个月,那里已扩充,店面越来越多,也有动物园,很难想像吧!就好像人生不断地再改变一样。。。距离十二月十九日只剩三十二天,就四年了,每当这时候,圣诞节的情景与梦想都会在我脑海散过。。。刚才看到圣诞节的布置与礼物,我真的很想哭,因为很想念她,如果我现在在韩国,那个圣诞应该会更漂亮,更迷人。如果我现在在韩国,那个圣诞不会再感到无奈,冷漠。。。但依旧是孤独的圣诞,因为很想她。如果真的有圣诞老公公,他问我想要什么礼物,那我会告诉他:“ 我现在很幸福,很感激我有个完美且温暖的家,但我的遗憾是我不能再和她相逢。我只想在圣诞节前夕的夜里,在韩国的圣诞树前许愿,当我张开眼睛的的那一刹那,雪花飘落,她就站在那美丽的第一场雪里对我微笑,溶化了我冷冰冰的心。。。”以前圣诞节对我而言是空虚的,是快乐的,是不在意的,但自从遇见她后,圣诞节就像是我和她的约定,而这约定变成一种责任,虽然会伤痕累累,但也让我开始明白圣诞节的真正存在,而我的圣诞不再没有意义。。。圣诞变成一种希望,一种期待,让我更有活下去的动力。。。
最近一直在看super junior 和dong bang shin ki, 真的很喜欢他们,但我的喜欢只是单纯的喜欢,不是疯狂的喜欢。我喜欢他们是因为在他们的身上,可以看见他们辛苦的付出,才有今天的成果。他们在粉丝的眼中是很棒,他们很帅气,又会唱歌,又会跳舞,且会讲笑话。但我想静静地看着他们,不是用尖叫声或疯狂般的支持,或又从他们身上要求些什么。我只想静静地看完他们的表演,用我的心去感受他们的音乐,用我的灵魂去感受他们的舞蹈,用我的潜意识去感受他们成功背后所付出的泪与伤。。。我只想这样告诉他们:opa, sarang hei yo!!!但我喜欢你们是因为你们给了我人生的推动力,给了我很多人生启示。从你们的身上,我看见的不是你们台前的成功,但我更珍惜你们舞台后的付出。你们的成功是经过很多的淘汰和辛苦付出后而得的,在面对挫败时,你们没有放弃当歌星的梦想,而是一直努力的坚信那一天的到来。你们哭过,无助过,发牢骚过,但你们都没放弃自己的梦想。。。更另我钦佩的是在你们组成团体后,尤其十三人的合作,是更难得。你们也许争吵过,意见不合,但你们依然包容对方,体会对方,原谅对方的过失。当你们上台那奖的那一刻,你们哭了,你们抱在一起哭,不是因为得奖,而是你们终于看到五·六年以来的栽种,终于有果实了,自己的梦想实现了,不,而是十三个人的梦想都在那一瞬间实现了。。。你们在需要家庭的温暖的时期离开了家,一个人孤军奋战的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为的只是实现自己个人的梦想,但这梦想却是渺茫的,不过你们没有放弃这渺茫的希望,一直到今天。。。因为你们的勇敢,你们的付出,感动了上天,感动了我们。。。你们的认真,静静的付出才会让你们变得更耀眼,也许明天或哪一天你们会分离,但我仍会为你们加油,静静的为你们祈祷,因为你们不是我的“偶像”,而是我未来的影子,向往的影子。我喜欢就算分离后,你们依然互相扶持的精神,你们的心早已联合为一,那股默契是只有属于你们的,无人可取代。。。而这样的音乐会更动人,他唱出的不在是单纯的歌,而是他们的故事。。。

1 comment:

+...可欣...+ said...

哇!你的朋友和我的名字一样~
=p